桃茶–桃兔儿

在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鹰寡】正逢韶华2

日常带小伙伴 @Shadow-Tom Hiddleston的地下情人
大家现在可以考虑看文笔认人了xxx

“我的天你这是捡了个孩子回来?”Tony又一次被阻止喝咖啡之后只得闷闷不乐地喝着水,突然看到走进来的Clint——当然,还抱着个小丫头——一口水差点喷出来,这时他突然庆幸自己喝的不是咖啡。
然后Tony这声惊讶的叫喊唤来了整个复联的成员,一群人围过来看着Clint指指点点。Natasha对着这群奇奇怪怪的家伙,终于感觉特工小哥是个多好的人,这么想着越发坚定地抱紧了Clint。
Tony放下水杯,忍不住调笑:“没想到你还是个萝莉控啊Clint。”
Clint有点懵,然后他突然发现现在的状况确实太诡异了,毕竟自己是去完成神盾局的任务的却莫名其妙带了个孩子回来,不明真相的复联群众大概更懵,于是Clint开口打算解释真相:“不是捡来的……”
“抢的?”
Clint送给Sam一个好大的白眼,对于这个战友的智商表示鄙夷:“怎么可能……诶!”Clint突然后退了一点,想抱着Natasha躲过Thor伸过来的手,然后差点被门槛绊倒。
Thor试图逗一下小Nat,然后猝不及防被挥了一拳,小姑娘在鹰眼怀里揉揉手腕,朝着他露出一个挑衅的笑。Clint阻止的话没能说出口就化成了一声叹息:“这可不是什么人畜无害的小萝莉啊,这是Natasha,我们的特工小姐。”
然后复联全员更懵了,表情直接定格。Clint看着面前众人呆滞的表情,把Loki的“送礼”过程讲了一遍。特工小哥在咬牙切齿地加重了“礼物”这个词的同时还狠狠剜了一眼雷神,Thor无辜地耸肩:弟弟叛逆期怪我咯?
“果然有Loki在什么样的事情都可能发生。”美国队长一脸淡定——毕竟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比“一觉醒来到了二十一世纪”更另他惊讶的了——顺便用责怪的眼神瞄了Thor一眼,然后Thor更无奈了。Steve完全无视Thor的表情,转而问Clint:“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接下来?”Clint把Natasha往上抱了抱,晃晃手里还裹着成人衣服的小孩子,苦笑,“先给她处理一下伤口,然后带她去买两件衣服。”
小姑娘一脸不服地被Vision按在了沙发上,气鼓鼓的抱臂瞪他,不是很懂自己为什么打不过这个紫红色的生物。在她寻找破绽之时冷不防被扒了裤子。
Natasha剧烈地挣扎起来,无奈Vision的力量实在不是一个小女孩所能比拟的。Clint轻声安抚Natasha,可惜并没有成效。Banner拿着镊子,忍不住皱眉,抬起头:“Vision,她只是个小姑娘。”
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把伤口处理完毕,Clint抱着眼眶发红的Natasha心疼的不行,在低下头哄孩子的空隙里抬头瞪了Vision好几眼。
Tony坐在一边目睹全程,欲言又止好几次还是没能憋住那句吐槽:“我觉得我刚刚说错了,鹰眼那不叫萝莉控,叫Nat控。”
当然,因为这句话,Tony半是被迫半是自愿地拿出自己的银行卡递给Clint,一边嘴里还在碎碎念:“我记得你在神盾局的工资可不少总不至于连几件童装都买不起你就是欺负我看我有钱就坑我是不是我看等哪天我破产了复联怎么办……”
鹰眼小哥接过银行卡抱起Natasha飞速下楼开车,绝尘而去把怨妇Tony扔在了身后。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