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茶–桃兔儿

在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建群日活动(恋爱三十题–跳舞)

跳舞

铁五邪教

“Fri,我和Pepper求婚了你知道的对吧——”
“当然,Boss。”平缓的声音传出,抹平了Tony心中烦躁的褶皱。
Tony把自己砸进沙发,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她要我陪她出席一个正式的舞会,可是我不会跳华尔兹啊。Fri,你来教我。至少让我不至于出丑。”
“……好的,boss,请您稍等。”
Tony没有开灯,一片黑暗的客厅中突然亮起了一丝粉红色的光线,然后越来越多粉色的丝线开始纠缠成人形。
“华尔兹相关知识已下载完毕,正在模拟Ms Potts的形体数据。”
“等一下,”Tony突然出言打断了Friday,“好姑娘,你是怎么弄到Pepper的三围的?”
Friday不加迟疑的立刻回答:“通过Ms Potts的照片以及她近期的网购记……”
“好了好了,”Tony被Friday认真的态度噎了一下,哑口无言,愣了愣挥挥手,再一次打断了Friday的话,“我只是开个玩笑,Fri。”
然后带着机械质感的女声沉默了,只看到客厅的中央那些光线还在忙碌。半晌,Tony听到了Friday轻轻的声音:“抱歉,boss,我没能理解您的意思。”
Tony感觉自己的好姑娘似乎误会了什么,本想开口解释两句,突然觉得自己这样挺蠢的,给Friday解释什么是人类的情感就像当初给dummy介绍那些原理一样——听得进去但并不一定可以理解。
Friday太理性了,虽然这样也很可爱,不过Tony还是希望她活泼一点。
然而在多次尝试之后,再次面对着毫无波动的声线的Tony放弃了这个想法。
这样挺好的。
在粉红色光线交织出Pepper面孔的雏形的时候,Tony再一次叫停:“Fri,用你自己的样子,不然看着粉红色的Pepper我可能会直接笑死。”
“OK,Boss。”光线散开,里面的人影如同破茧成蝶一般展现。粗略一扫,身材和Pepper果真没什么两样,虽然同样是粉色的脸庞,Friday看着还是挺舒服的。大概是习惯了吧。
不管怎么说,Pepper的脸变成粉红色的话,想想就恐怖。
“接下来,Boss,请您把手放在我的腰上和肩上。”Tony照做,然后听到Friday带着叹息的声音,“我没有实体或者痛感,但是根据模拟,如果您以这样的力度对Ms Potts的话,她很有可能会因为疼痛而丢下您的。”
Tony放松了力道:“这样呢?”
“您只需要放松地搭上就好。放松……我知道面对着一个投影这么做很困难,但是您既然选择如此——就请好好做。”
“噢,Fri,你可真是个好老师。”Tony嘟囔了一句,乖乖地跟着Friday的指令调整动作。
Tony Stark是个天才。在舞蹈方面自然也不例外。才过了两首曲子,Tony就已经能跟得上Friday轻快的步伐了。
再过了两首曲子,Tony听着Friday轻柔的声音说着“您已经可以出席舞会了”,轻笑着摇摇头走到沙发边上坐好。
“给我来杯红酒,Friday。”
“您应该出发了,Boss。”
Tony耸耸肩,只好和柔软的沙发say goodbye,把车钥匙套在食指上转着圈,哼着刚刚的舞曲走进了车库。
在万众瞩目之下,Tony朝着Pepper伸出手,弯下腰,Pepper把手搭在Tony的手上,两个人跳了第一支开场舞。
Tony一直看着Pepper的眼睛,脸上带着自信的笑意,脚下的步伐灵活,一点不像一个初学者。不知有多少人羡慕Pepper Potts。
可是,有人分明发觉了,Tony的眼神,像是透过Pepper,看向了另一个人。
一曲终了,Tony再一次向Pepper行了个绅士礼:
“Ms Potts,不知我可有这个荣幸邀请这样一位美丽的小姐共舞?”
Friday,不知我可有这个荣幸,邀请你与我共跳一支舞?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