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茶–桃兔儿

在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殷三景觉得很行:

如果把整个中国历史拟人的话……




应该是温柔博大的女子。她的生平跌宕起伏,万邦来朝过,山河破碎过,但依旧心怀江海,如明灭潮汐,在天际优雅浮沉。




只是爱喝酒。五千年的悲伤与苦愁,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但如果性转,莫名觉得会是敏感暴躁的少年君主。孤独又强大,纵情又跳脱,会反间,会侦察,会带兵,会游说,会诡辩,会应酬。会把九万里权术玩弄于鼓掌,也会深夜一个人抱膝坐在窗前,一口口啜酒,回想久已沉淀的往事与不可挽回的现今。








然后就一杯倒啦(  ̄▽ ̄)σ










再补充一下,现代中国大概是个爱飙♂车的狂野女子,只是总开倒车。宽大黑袍,不那么规矩地露出一点鲜红的指甲,虽艳逸开放,却仍有点压不住保守古板之气呢。








最后转进转出主要是为了把评论截出来!







超级爱你萌,简直太赞






————




7.21




前两天说到元朝,忍不住想,把各朝代拟人会是什么模样呢




唐是个丰腴开朗的姑娘,化深妆,穿鲜明浓艳的服饰,她太美了,腾飞明艳,引人走近,又为她恣肆的雍容所惊,不敢上前。




宋则温柔贤惠得多,面庞白净、布衣荆钗,做得一手好甜点。




战国呢,是浣纱女子,赤脚涉深草,牵一匹在河畔啜水食萍的鹿,挽起衣袖,细白的手臂揽住青鹿的脖子。

评论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