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茶–桃兔儿

在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超级无敌大甜甜:

看完了真的暴哭到不行,特别感谢你们!真的,哭到崩溃

一条快要晒干的清羽:

出来了!!!!!!!(并不是接生蟹蟹x)

喵仙驻扎在万事屋:

“我要讲的那个故事,从刀斧镇聚首开始,到江南细雨,雪山冰原。”


蓝衣白影,书生将军,火凤哑狼

或许还苦苦追寻着当年的迷题,在史书泛黄的边角触碰旧人的剪影

妖尊魔疯,二僧二邪

君不见,长安道,一回来,一回老

而我所见书中的少年——不论是否隔着百年的时光,都从未老去

他们在他们的那个盛世回首,笑着把过往的万千道伤口抛于脑后


龙图案的卷宗似乎永远不会减少,他们的旅途也就会一直继续下去

是把家国天下四个字捂在心口,江湖情意刻在剑上,化于烈酒

这就是我们想送给他们的,属于我们全部的爱和真心

————————————————

好了文艺够了回归正题

上面的宣传文字都是清羽码的 @一条快要晒干的清羽 

我这个粗人心中的汤汤水水没办法用最深情的文字表述出来

总之一句话:做这个MAD爆肝耗时,我却不悔。

希望大家喜欢w


原曲:《长生诀》by 西瓜_JUN

翻唱感谢我的基友:荻荻——一个神隐的龙图粉

评论

热度(536)

  1.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