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茶–桃兔儿

在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建群日活动(恋爱三十题–亲热)

亲热

校刊cp

同居设定,无能力AU,作家x律师

每次Blanche因为痛经而躺在床上死去活来的时候,Ivana都会拿着一杯加冰的伏特加,坐在窗台上,仿佛炫耀一般。
然后她就会开口嘲讽Blanche的体质:“Blanche你就是身体太弱了,你看我就从来不痛经,我们小时候都是要用雪搓身子的。你要不要试试看?”
Blanche只能摇摇头,然后尽力想要给Ivana一个白眼。
虽然每次Ivana都会嘲讽,可是她还是会把摸过冰冷杯子的手捂热了,再搓一搓,然后滑进被Blanche裹的严严实实的被子,整个人贴上去,抱紧她,然后用手给她暖肚子。
Blanche呢,也能借着这份热量勉强睡个好觉。

旗插多了,总会倒。
战斗民族的姑娘还是因为痛经倒下了,Blanche本来想借机嘲讽两句,看看那个人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的可怜模样,还是把话憋回了心里。
Ivana觉得,这种过于安逸的生活让自己的体质都退化了,她暗下决心,等这次结束之后一定要去报一个格斗班。
不过那是把这些要命的日子熬过去之后的事情了。
Blanche塞给Ivana的热水袋被她抱怨着热扔了出来。Ivana有点烦躁,她其实不想这样的。但是不知为何心中总是浮动着无名的暗火。
生理期果然能打垮一个姑娘,不管她有多爷们儿。
Ivana窝在床上,连下床去拿两张卷宗的力气都没有,只好乖乖地躺着,听着身边Blanche打字的声音,单调的哒哒声却在屏幕上交织出层层叠叠的文字,构成神奇的世界。
那真是自己永远无法触及的境界呢。
这么想着,或许是因为烦躁与不满,Ivana拉上被子,转过身背对着Blanche。
她听着那个人犹豫了一下,笨拙地模仿着她的语调说了声“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然后打字的声音不再干脆,变得轻柔而缓慢。
不多时,灯也熄灭了。
Ivana感觉自己背后突然凑过来一份温热,Blanche拿自己的脚勾住她的,然后用温暖的手指抚上了她冰凉的小腹。就像她之前对Blanche做的那样。
手指在肚脐边上缓缓地打着圈,像个小太阳一样,把寒冷和疼痛都驱散到了边缘。
Ivana在黑暗中勾起了唇角,安心地闭上眼睛。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мила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