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茶–桃兔儿

在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Ebenji】不过如此

瞎起名,瞎写,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梗来自太太 @玄三_凡骨人間

【Ebenji】不过如此

在被闹铃叫醒之前,Benji仿佛坠入了梦魇。

那个梦里什么也没有,只有一双眼睛,一双祖母绿色的眼睛。

他按掉叫个不停的闹钟,坐起来任由自己发了一会儿呆,然后起身洗漱。

临走前,他想了想,又在衬衫外面加了一件薄毛衣。天气已经开始冷了,他不想拿自己薄弱的抵抗力和寒风硬扛,而且他也不想感冒。

在IMF的电梯门关上之前,Benji听到了皮鞋敲击地面的奔跑声。电梯门在眼前又打开了,Brandt走了进来。Benji点了点头算作打招呼。

Brandt递给Benji一个文件夹,后者微微地叹了口气。

回到办公室Benji打开文件夹拿出一张光盘,打开电脑,看了看内容,果然,新的任务。两个外勤的名字都没听过,不过有个老熟人——Luther。

他在面前缓缓消散的白烟里回想着刚才的任务信息,然后叹了口气。最近他叹气的频率明显增加了。这不好。他这么想着,又叹了一口气。

他和Luther虽然身为技术外勤,但是相比一般的外勤来说反倒更加忙碌。除了必要的外勤任务之外,平时还要做内勤的技术援助。所以几乎没有交流的时间,上一次说话还是一次任务的交接——技术性任务。

Luther和他一起抱着电脑往外走的时候嘟嘟囔囔地抱怨着“这样下去老Luther要秃了”,Benji想笑,但是没笑出来。

因为昨天那个梦,他的状态算不上好。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早就能够压抑住自己的情绪了。

或许得除了和Ethan Hunt有关的事情。

耳机里的声音把Benji唤回了现实。Luther看着他匆匆忙忙地抬起蓝莹莹的眼睛盯着屏幕说着:“抱歉我今天精神不太好因为昨天……”然后他像终于反应过来一样,神色平静得甚至有些冰冷,他清晰地咬着字又说了一遍,“抱歉。”

Luther刚刚有一瞬间好像看到了那个他熟悉的喋喋不休的Benji,只是一瞬间,坐在那里的就又是Agent Dunn了。

Luther想,这下老Luther真要秃了。

Benji和Luther也已经很久没有搭档了,上一次还是在神奇特工还在的时候。哦后来神奇特工辞职了,他终于在死于前线或是死于大限之前脱离了这片阴影。他走进了阳光里,和他的女朋友一起,成为了需要被守护的那些人。

所以Luther很不习惯回程的安静。全程只有他自己偶尔询问的声音。而Benji一直保持着一种不适合出现在他身上的疏离。

后座的年轻特工终于忍不住开口了:“嘿你不用费心了,他可是整个IMF出名的寡言特工Dunn!”

Luther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看着Benji,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这个絮絮叨叨的内勤小子会和“寡言”这个词挂钩。而Benji只是指了指前面,示意他好好看路老实开车。

回去交完任务Benji和Luther一路沉默地走回办公室。Luther突然开口问他:“和Ethan有关吗?”

Benji微微反应了一下,摇摇头:“之前有个外勤特工因为嫌我唠叨关了耳机,所以有危险的时候我没能提醒他。然后……我想你也知道了。”

Luther当然知道,那是IMF为数不多的死亡事件之一。IMF看上去危险很大而且死后政府还不承认,但实际上死亡率很低,说不定内勤累死的都比外勤出事的多。

所以那件事当时确实引起了一阵波动。但是Luther不知道那和Benji有关。

“至于Ethan——我和他又有什么关系呢?”Benji挥挥手和Luther道别,走回自己的办公桌。

他打开邮件翻了翻,顺手删了几个垃圾邮件和一封署名Ethan Hunt的结婚请柬。

他把脸埋在手里,在椅子上蜷成一团,喃喃自语:“他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Ethan Hunt和Benjamin Dunn,不过是偶尔几次任务碰巧成为了队友而已。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