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茶–桃兔儿

在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圣诞贺文第一发

我知道圣诞节该发小甜饼的
ooc属我

Ms Potts今天婚礼。
Jarvis默默在Tony的日程中加上一条。
他没有跟Tony一起去,一如既往地,忠实的Jarvis总是留在家里。
可是Tony回来之后就一言不发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Jarvis有点担心,伸手敲门:“sir?”
没有回应。
Jarvis在门外等了一会儿,推开门。
Tony靠在墙上,眼神呆愣。
他说:“Jar,我失恋了。Pepper不要我了。”
Jarvis低下头,看着Tony。Tony摇摇头,自嘲地笑了笑:“我说这些干什么,你又不知道什么是失恋。Jar,你不过是机器而已,一个软件,仅此而已。”
Jarvis试图抱住Tony的手僵在了空中,然后他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收回手:“sir,您需要一个人静静,是吗?”
他转身离开,靠在墙上,低头看着自己的心口,苦笑。
sir,如果这种感觉就是失恋——那可真是令人难受。

“Jar,你不止是个机器,我爱你。我知道这很疯狂,不过,我爱你。”
“Sorry, I didn't hear you clearly, can you repeat it? ”



“Nothing, Fri.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