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茶–桃兔儿

在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圣诞贺文第二发

ooc属我,崩的厉害
算了圣诞你们随便看看

圣诞节还真是热闹。
Loki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周围的人群幸福而喜悦,他显得尤为格格不入。
Loki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
他本不是个喜欢热闹的人,可是看着窗外的节日氛围,再看看冷清的小屋,突然就想出来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息。
他出来了,然后呢?
漫无目的地晃到了广场,已经有不少人等在这里了,人群还在不断扩大,他们来这里等候钟声。
Loki仰头看着巨大的圣诞树,发起了呆。
零点的钟声敲响,一声声悠然回荡。
在耳畔“Merry Christmas”的祝福声中,Loki突然伸出手,接住了一片雪花。
雪花由于他冰冷的体温在他手上停留了许久没有融化,他轻轻说了一句:“下雪了。”可随即就被欢乐的浪潮淹没。
“听说接到圣诞节第一片雪的人在接下来的一整年里都会有好运。”
耳畔传来熟悉的声音,Loki“嗤”地笑出声:“这种骗小孩子的东西你也信,还真是幼稚。”
甩了甩手转身欲走,却被拉住了手腕。挣了两下没能挣脱,于是抬起头直视Thor,眼中带着愠怒:“你想干什么?”
“和我回去吧,弟弟。”Thor冷不防被Loki空着的另外一只手一拳打在肚子上,可是作为一个法师,这点武力对于Thor根本算不了什么。他轻而易举就制服了Loki:“嘿,安分点。”
“很显然,好运从来不会眷顾我。”Loki看了眼自己被钳制住的双手,耸耸肩放弃抵抗。
Thor闻言有些怔愣,Loki正得意,然后他听到Thor说:
“那就让我带给你好运,brother”
Loki不会承认他有那么一瞬间差点哭出来,这只是因为天气太冷了被冻坏了而已。
Thor看着乖顺下来的Loki,微微笑了笑,拉着Loki手腕的手一点点往下,和Loki的手十指相扣。
Loki没有反抗。
两个人就这样手拉着手,在雪中一起走到白头。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