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茶–桃兔儿

在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锤基】For the Name of Love(以爱之名)

3
Thor感觉糟透了。
Loki还在不停的变年轻,每一天都是,Thor说,情况很紧急。
Tony翻了个白眼:“恕我直言我根本看不出来小鹿斑比有丝毫变化更看不出来紧急。”
不久之后他就自己打了脸,这个以后再说。目前为止,Tony面对的最沉重的打击,是Jarvis的离去。Thor终于好好地保护了Loki,可他们失去了Jarvis。
Thor在实验室外犹豫了好久,那里的灯已经亮了四天了,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Thor轻轻叹了口气,离开了。
这一回,不会再有谁催他去睡觉了。
甜甜圈咬在嘴里,都是苦的。
复仇者联盟失去了最坚固的防线,最好的管家。
Tony失去了心中的挚爱。
Thor暂时不敢打扰Tony,无奈Loki的情况没有丝毫的好转,他只好麻烦Banner,可怜Banner博士被烦的不行,连Hulk都差点被逼出来。
于是Thor被丢回了Loki的房间,Natasha三令五申不许再烦Banner和Tony,Clint在一旁和Banner一起试图安抚Hulk。
门“嘭”的一声撞上了门框,把喧闹隔绝在门外。Thor摇了摇头,看到仍在沉睡中的Loki,露出了一个温柔而苦涩的笑。
“醒来吧,Loki,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你想做什么我都支持,你说什么我都答应...”
“求你了,只要你醒过来...”

————————————————————
好安静啊。
和Thor喧闹的成人礼不同,Loki的成人礼是漫延的静谧。或许因为Loki本身就是喜静的,亦或是身份的原因,这场宴会没有几个宾客,连Odin也没有来。
当然了,Thor也没有来。
Frigga叹了口气:“Thor越来越不像话了,Loki你先等等,我去把他叫过来。”
“不用了,母亲。”Loki坐在主位上,扬起脸,沉静的微笑,“Thor肯定会带着他那几个朋友,这样一来就太吵了。”
Frigga无言,摸摸Loki的发顶,她自然了解Loki的想法,要是Thor来了,他会成为主角,那Loki这个成人礼就算是毁了。
即使Thor曾答应Loki单独赴约,可他一定早已忘却。
毕竟,今天除了他的成人礼,也是Sif的生日啊。Loki苦笑,怪谁呢?他偏偏和女武神生在了一天。
Thor的朋友们,永远比弟弟重要。
Loki频频望着宫殿的门口,Frigga都看在眼里。Thor到最后也没有出现。Frigga看着Loki失落的背影,摇摇头。
孩子们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

好的我知道这一章有点问题,自己先槽一句好啦
有一点贾妮,私心打上了这对的tag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们,给小天使们比心,如果有评论和爱心就更好啦xxx(buni)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