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茶–桃兔儿

在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锤基】For the Name of Love(以爱之名)

4
不敢再去打扰Banner和Tony,Thor病急乱投医,找上了Wanda。
可怜的小女巫被吓得不轻,Thor认为毕竟都是会魔法的说不定还能有点办法。
Wanda站在Loki床边手足无措地站了好久,最终转过头,朝Thor摇了摇头。
“你不能用个魔法'嘭'一下就把Loki治好吗?”
寡姐找过来,刚开门就听到这样一句话。伸手把Wanda拉到自己身后,无奈地给了Thor一个白眼:“你信不信Wanda用个魔法'嘭'一下这小子的头就炸了。”
鹰眼跟在后面摇了摇头:“为什么要救他?救活了也是个祸害。”看着Thor的眼神,鹰眼笑了笑,“我说错了?何必这样瞪着我呢。这么说吧,雷神,你有多大的把握能在你那亲爱的弟弟醒来之后控制住他?”
Thor知道鹰眼说的是实话:“我没有把握,但我想试试。”
Natasha朝鹰眼打了个手势,摇摇头,转而向着Thor:“你好好想想吧。”
Thor无奈地笑了笑,Natasha已经离开了,他本想辩解些什么,张了张嘴,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化作了一声叹息。
我欠他那么多,我怎么能放弃。

————————————————————
少年时期,Thor已经开始渐渐远离Loki了。对于Thor来说,安静的,喜欢看书的弟弟远远比不上那些合他心意,和他冒险的朋友们。
可是他们还是一家人。
午饭时间到了,Loki却一直不见身影,Frigga拍了拍Thor,让他去叫Loki过来吃饭。
Thor不情不愿地走出餐厅,挠挠头,想了想他的弟弟可能在哪儿。
藏书阁,除了那个地方,Thor不知道Loki那个小书虫还会到哪里去。
他啪嗒啪嗒地走到藏书阁,在高大的书架间穿梭,最后,他找到了Loki。
他的弟弟抱着一本书,躺在地上睡着了。
阳光映出空气中跃动的灰尘,撒在Loki的身上,Loki手里的书是他看不懂的奇怪手势与图形,大概就是所谓的魔法。
Thor静静地看了许久,Loki太美了,他睡着了,没有了防备与惊疑的眼神没有了恶作剧,这时候的他可爱而动人,恍若一个仙子。
就是神域最美的女子,也比不上Loki此时的容颜。
Thor忘记了自己的初衷,鬼使神差般的躺在了Loki身边,伸手抱住了他。
他已经很多年很多年没有抱过他的弟弟了,Loki瘦的硌手,Thor却感觉很安心。
Thor觉得,自己心中一直缺失的,自己试图用疯闹来填补的那一块地方,在他抱住Loki的时候,溢出了满满的温暖。
最后Frigga无奈地找到了藏书阁,把两个小王子叫起来喝了下午茶。

最后,我没有忘点梗,就是,一直想不好x
我会写的
还有清明节贺文bu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