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茶–桃兔儿

在黑暗中也别枯萎,我的向日葵。

【锐宏】徐五岁

我,更新了! @一只咸鱼涵  @叮咚沂

顺便问一句,如果结局反转一刀大家觉得会是什么剧情:)

【锐宏】徐五岁

DAY 5

所有队长都被叫去安排关于靠岸下舰的相关事项了,杨锐当然也没能幸免。

他平时不觉得自己有多忙,现在想想一天天的都见不到小徐宏这才觉得其实平时事情也是很多的。

当然,平时徐宏都会和他一起,开会也是,训练也是,也就不觉得时间久了。这下天天见不到就抓心挠肺的难受。

那能怎么办,不能为了副队长耽误了命令啊。

因为安排正经事,政委特意叮嘱了别带着徐宏,不然舰长没办法好好说话了。

顾顺和李懂有个舰上的狙击手小比赛,陆琛忙着和医学专家一起研究徐宏的血液样本,顺便学点东西,杨锐当然乐得他偷师。

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杨锐索性放了石头和佟莉一次训练,让他们两个照顾徐宏。

毕竟他怕庄羽带着徐宏拿无人机把舰炸了。

同时杨锐也是抱着一个想法的,他在离开之前细细叮嘱了徐宏好久,小家伙认认真真地点头表示知道了,杨锐这才放心离开。

当然,这一点石头和佟莉是不知道的。

佟莉先带着徐宏去找庄羽借小航模玩,就转个身的工夫,庄羽给徐宏塞了个模拟炸弹。

石头和佟莉听到嘭的一声吓了一跳,徐宏呆愣地看着面前的烟雾,沉默半晌,哇的一声就哭了。

石头笨手笨脚地试图哄孩子,佟莉挽着袖子就要去揍庄羽。

折腾着就到了中午,午饭是去食堂吃的,徐宏被抱去女兵部接受了一番赞叹和蹂躏——战斗力极强的小姐姐们眼馋小家伙可不是一天两天了。

佟莉从女兵堆里扒出小徐宏,和石头一起带着他回了宿舍。本来是说让石头陪着徐宏午睡,佟莉去训练,但是佟莉和石头一旦走一个小家伙就开始哭闹。无奈两个人只好都留下陪他。

徐宏闹腾着要听故事,佟莉问他要听什么,小家伙眼珠一转:“要听姐姐和石头哥哥的故事。”

佟莉翻了个白眼:“我和他能有什么故事?”

“可是姐姐们都说你和石头哥哥在谈恋爱啊?”徐宏状似不解地歪了下头。

佟莉笑着摇了摇头,没再说什么。

“难道是石头哥哥,那叫什么来着,始乱终弃?”

佟莉觉得自己低估了徐宏,她按住自己突突乱跳的太阳穴,想着等徐宏恢复正常一定要和他打一场。

石头: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今天的张天德也是一块委屈的石头。

佟莉轻轻拍着徐宏,把小孩子哄睡着了之后,她抬起头看了眼石头。

“怎么样?想不想和我发展一段故事?”

扒门缝的庄羽一拍大腿:哎呀失算了莉姐先表的白,这下输了!

然后,小通讯兵就又体验了一下训练场地狱模式。

杨锐进门第一句话就是“任务完成了吗?”徐宏坐在床边晃着腿点点头。

杨锐心满意足地抱到了小孩子,他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徐宏还是不变回去比较可爱。

杨锐陷入了纠结。

小徐宏抬起头,撞上了杨锐的下巴,杨锐揉着下巴心里话说这小孩儿脑壳还挺硬。

徐宏说:“队长,我长大能嫁给你吗?”

杨锐:啥?

杨锐觉得自己应该和小孩儿好好谈谈人生。

徐宏低着头摆弄手里的魔方(庄羽翻箱倒柜终于找到的正常玩具),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大家都说,如果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嫁给他,那我喜欢队长,我要嫁给队长。”

徐宏,蛟龙一队副队长,逻辑满分。

杨锐盘腿坐在床上和徐宏面对面,徐宏看着他严肃的表情条件反射一般挺直了身子。

杨锐组织了半天语言,最后只是伸出手,揉了把他的小脑袋。

“喜欢一个人当然没问题,但是不能用嫁这个词。”杨锐看着徐宏水汪汪的大眼睛咂了咂嘴,自惭形秽啊,“徐宏,记住,你可以喜欢任何人。我也希望你可以。”

小孩儿懵懵懂懂地抬起头望向杨锐的眼睛。

他确定,有一瞬间他在里面看到了甲板上才能看到的夜空,上面洒落着零零碎碎的星光。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